#陰煞星 #鬼神星 #superjunior #藝聲 #厲旭 #圭賢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

#陰煞星 #鬼神星 #superjunior #슈퍼주니어 #슈주 #suju #sj #예성 #yesung #藝聲 #려욱 #ryeowook #厲旭 #규현 #kyuhyun #圭賢 #kry #weeklyidol #runningman #nametag #sungjihyo #astrology #horoscope #ilucky986 #iLucky986愛幸運 #紫微斗數 #命理 

之前在Youtube有網友留言說想要知道更多super junior成員的紫微斗數命盤。我說我只會再做厲旭的紫微斗數命盤。我一向不追偶像團體,不論國內國外都一樣。Super Junior從2005年出道,知道他們的sorry sorry等在台灣很紅。但直到2022年初,有次為了回答國外客戶關於車禍意外的事情,看到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2006年),利特,銀赫,神童,圭賢(四人同在2007年同一部車)才會推論這幾位成員的命盤進行分析研究。

Super Junior的成員在2007年利特,銀赫,神童,圭賢同坐一部車,發生車禍,那次圭賢受傷最重,有生命危險,住院78天才出院。利特次之。銀赫和神童則只有小受傷。

只有了解甚麼樣的情況在命盤中顯現,才能找出預防的契機,提醒其他客戶。這是命理趨吉避凶及研究分析的目的與作用。

從命理老師的觀點,不論危及生命的大車禍或輕微擦撞的小車禍只要從命盤上看到哪年哪個月分或哪個大限有機會發生,都必須跟客戶說,提醒客戶小心注意。

但是否所有的車禍都會致命死傷慘重? 從Super Junior的四位成員同搭一部車,圭賢受傷最重甚至生命危險。而普悠瑪號或太魯閣號甚至是飛機失事,有人往生或受傷慘重,有人能平安獲救。這是說明即使是生死交通意外大事,都有人死也有人死裡逃生(圭賢的可以去搜尋我過去的解說)。

藝聲和厲旭是我個人較喜歡的兩個成員。藝聲的命盤之前推論過,厲旭的命盤則剛好可以藉著解說陰煞星來解說厲旭,藝聲和圭賢三人為何反應速度快慢差別。

那個網友說想要知道銀赫的命盤,我說之前我已經推論和解說過銀赫的命盤。把我寫的內容和文章連結貼給那個關心Super Junior的網友。銀赫是孝子(昨天看到銀赫父親往生的事情,為銀赫難過🙏🙏🙏)。

Super Junior是我推論和解說命盤最多的偶像團體。大多數的偶像團體,我連成員的名字都不知道。而Super Junior其他的成員(始源和東海)不希望他們有事。沒有人生重大特殊事件,很難在命盤驗證推論。即使是出生時間推論的命盤,也必須要有些根據。

藝聲,厲旭,圭賢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推論的。僅限紫微斗數命理研究之用。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名人命盤,點到為止。

陰煞星,俗稱鬼神星。陰煞星在哪個宮位,就是對哪個宮位的人事物警覺性高,容易疑神疑鬼,沒有安全感。當陰煞星不在自己宮位的人,往往警覺性和反應速度較有陰煞星在自己宮位的人慢。

陰煞星宮位與哪個宮位暗合(暗中互相影響),或是哪個宮位會化忌入陰煞星的宮位等等。不同情況會看出來,那些人在那個時候在那些地方會容易緊張敏感疑神疑鬼。甚至有些人會有陰陽眼,看到好兄弟或阿飄。有些人在外才會看到,有些人在家裡或在工作場所看到。有些人一輩子陰陽眼。有些人則是哪個大限開始才有陰陽眼情況。有些人是如同精神相關疾病的神經緊張(如與昌曲同宮或有四化關係)。狀況種類非常多。

有些星曜會化忌,化忌和陰煞星同宮(生年忌如果沒有自化,如同恆久不變的情況。看生年忌轉祿和轉忌入我宮或他宮)。有些自化忌和陰煞星同宮。有些則是沒有四化的星曜和陰煞星同宮。

舉例來說Super Junior KRY 圭賢(陰煞星不在自己宮位,在夫妻宮),藝聲(七殺坐命,陰煞星在命)和厲旭(廉貞自化忌天相,陰煞坐命)三人同時參加weekly idol 銀赫和光熙主持,有一次他們為了一年只吃五次晚餐的藝聲安排了一個遊戲,出現相同食物五個就可以去拿食物(得分)。厲旭一開始反應最快。連得六分,銀赫忍不住提醒厲旭,這是為了藝聲而準備的遊戲。厲旭說曉得。厲旭的反應速度就恰好可以說明陰煞星碰到廉貞自化忌在命宮的狀況。

之後有機會再簡短介紹厲旭的紫微斗數命盤。 

而厲旭參加Running Man 與宋智孝金鐘國一組,在要抓Gary的名牌時,厲旭一個人連VJ, 同隊的宋智孝經過都害怕。這也是陰煞星的驗證。

這次簡單用Super Junior 厲旭(려욱),藝聲(예성), 圭賢(규현)在weekly idol中實際遊戲的例子來說明。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蔡天鳳 #Abbychoi #香港名媛 #模特兒 #空宮命在寅 #紫薇七殺亥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

狼圖騰之感想:煞星不凶,吉星不吉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盤理

#劉亞仁 #南韓影帝 #天相命在未 #紫薇破軍丑 #逆倫王朝 #思悼世子 #收屍人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