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 #hybe #閔熙珍 #紫微天相辰 #七殺命在午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

#newjeans #newjeans之母 #閔熙珍 #hybe #紫微天相辰 #七殺命在午 #紫微斗數 #命理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

2024年四月newjeans之母閔熙珍被母公司逼退。而在五月底法院宣判勝訴。這次來簡單解說閔熙珍的紫微斗數命盤,為何她所推出的newjeans已經仁速度走紅之時,她卻被母公司逼退?


閔熙珍的出生時間是我推論,僅限紫微斗數研究,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名人命盤點到為止。


許多人誤以為人生事業運勢最好的大限就意味這個大限的十年都會是一帆風順成功順心。但是每個人不論甚麼時候命盤中有祿(喜歡,想要,緣分好,機會多)的時候,同時都有忌(辛苦,費力,糾纏,緣分差,機會少)的存在。

忌要分清楚是忌入我宮(辛苦糾纏費力後我能收穫)或是忌沖我宮(辛苦費力後跟我無緣)。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狼圖騰之感想:煞星不凶,吉星不吉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盤理

#比特幣 #Bitcoin #中本聰 #中本哲史 #Satoshi_Nakamoto

#張學友 #耳水不平衡 #演唱會 #摔倒 #JackyCheung #紫薇天府命在申 #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